市统计局“接诉即办” 服务至上 架起政民互动“连心桥”
信息来源:泰安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4.03.02 访问量:

“贵局正是‘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为本市、省、国家的发展,践行着统计工作者的初心,奉献着人民公仆的真心。”日前,市统计局收到来自一名中国留学生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感谢通过“12345”热线为其提供的数据服务和帮助。

近年来,市统计局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以“快、准、细”为准则,及时分类梳理,注重倾听沟通,优化办理流程,提高业务水平,形成“一单受理、按责分办、限时办结、专人跟踪、反馈回访”的工作模式,积极回应群众对统计数据和统计工作的关心诉求,做好政策法规和有关文件的宣讲解读,真心实意地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实际问题。截至目前,已累计办理12345信息200余件。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抓热点,解疑点,破难点,不断总结经验,创新举措,提升效能,以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快捷周到的统计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诉求,为提升群众满意度、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