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局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4.03.13 访问量:

为抓实载体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3月5日,泰安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双报到”社区-圣华社区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促文明”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美环境、树新风、优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统计风采。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1周年,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在局领导的带动下,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身着“红马甲”积极开展楼道清洁、清运垃圾、清理废弃物、清理死角死面、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半天时间,彻底清除塑料袋、烟头、小广告等各种杂物,做到了卫生无死角,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随后,泰安市局与圣华社区党员干部围绕“双报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泰安市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党建引领,创新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理想信念,践行了责任担当。

下一步,泰安市局将继续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统计工作中,让不怕苦、不怕累,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螺丝钉精神”在统计改革创新实践中永放光芒,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客观反映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亮点,有效引导社会预期,提升统计服务品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把为民服务初心代代赓续下去。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