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农村处来泰调研指导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泰安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4.02.08 访问量:

近期,省统计局农村处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调查改革试点工作。市局和肥城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肥城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组深入肥城市边院镇、安驾庄镇,实地查看泰安澳亚现代牧场有限公司、济河堂村蔬菜种植大户、北仇农业合作社、东古城村家庭农场、安驾庄镇渔业养殖基地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生产情况,现场指导试点报表填报。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仔细听取各相关业务主管部门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地增强新型农业经营调查制度的科学性、实用性,与专业人员深度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我市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泰安市统计局担当作为、积极探索,为推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调查提供了泰安路径、作出了泰安贡献。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