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局顺利完成外网网站改版升级
信息来源:泰安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1.13 访问量:

近日,泰安统计信息网完成全面改版升级并投入使用。新网站强化功能融合、信息整合,坚持时效性、安全性、美观性并重,以实时资讯传播为导向,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指向,严把信息发布审核关,提高统计信息传播力和引导力,让网站成为宣传统计、服务统计、创优工作的重要窗口。

一是优化调整结构。改版后的网站分为走进统计、统计数据、统计工作、信息公开、统计服务、专题集萃六大版块,涵盖了统计机构职能、数据分析资料、统计工作专题、政府信息公开、统计服务和专题特色等多个方面。对网页色彩、布局、图片、文字等页面元素统一进行重新设计和制作,使整个版面既层次分明、又简洁美观,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网站功能分布也更加规范合理。

二、提升网站功能。此次改版主架构以响应式WEB设计,可以智能地根据用户行为以及使用的设备环境(系统平台、屏幕尺寸、屏幕定向等)进行相对应的布局。无论用户正在使用笔记本还是iPad,我们的页面都可以能够自动切换分辨率、图片尺寸及相关脚本功能等,以适应不同设备。

三是强化网站安全。网站安全是网站运行的重要保障,本次网站升级改版将安全作为一项重点需求,贯穿每一个环节。网站采用主流的开发工具与设计语言进行设计,降低各种安全风险,提高安全系数,确保网站安全。

网站改版后,功能性、服务性、安全性得到全面提升,内容和形式更加贴近统计业务的实际需要。泰安市局将进一步加强网站日常运行管理,落实责任,努力把网站建设得更加完善,不断提升全市统计信息化应用服务水平。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