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武展风采 “泰数先锋”锻作风
信息来源:泰安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统计专业人员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操作技能,聚焦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推动统计工作“走在前 开新局”,9月26日,泰安市统计局联合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安市总工会、共青团泰安市委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第一届山东省统计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京卫制药”杯泰安赛区复赛。

    山东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万明,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常绪扩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泰安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明峻致辞。

    经过前期县级初赛和市级复赛笔试,市县两级共有8支代表队、24名业务骨干脱颖而出,同台竞技、赛场角逐。本场比赛共分“崭露头角”“合作共赢”“眼疾手快”“峰回路转”四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统计知识比拼,充分展现新时代统计干部队伍“争第一 当先锋”的昂扬斗志,最终决出团体一等奖两个,团体二等奖三个,团体三等奖三个。

    全市统计系统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四看四促”为主线,以“五个着力”为支点,持续强化统计业务培训练兵,激发干部职工和基层统计人员创先、创新、创效的工作热情,守好统计“主阵地”,把牢数据“质量关”,拓宽服务“覆盖面”。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构筑大统计,服务大发展,坚持“做优数据、创优工作、带优队伍”,擦亮“泰数先锋”统计名片,用“党建红”引领“统计蓝”,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找准统计坐标,在争先进位过程中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