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登高望远开新局 奋力争先求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3.11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3月10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登高望远开新局 奋力争先求突破”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展览。

展览全面、系统、深入地回顾和展示了泰安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充分描绘了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吹响了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冲锋号。

市委提出的“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奋斗目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泰安统计工作指明了方向,给统计人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全市统计系统要按照“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总要求,对标“位次前移,争创一流”总目标,开启“服务创新年”活动,跳出机关看基层促服务,跳出统计看全市促贡献,跳出泰安看全省促争先,跳出历史看未来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全市率先,全省领先,全国争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