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31L/2021-001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统计局 组配分类 部门会议
泰安市统计局2021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5.18 访问量:

会议时间: 2021年5月17日

会议议题: 5月17日,董彦和同志主持召开第5次局长办公会议,传达5.17日上午政府常务会议全市新旧动能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全省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任务分解。

会议内容: 5月17日,董彦和同志主持召开第5次局长办公会议,传达5.17日上午政府常务会议全市新旧动能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全省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任务分解。

会议指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我们的重大政治责任。三年多来,我们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如期实现“三年初见成效”目标,发展动力更加强劲,发展基础更加牢固,发展后劲更加有力。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付出了艰辛努力,极大提振了精气神。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正视自身差距,增强危机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持续加力、久久为功。要紧紧扭住新旧动能转换这个牛鼻子,坚持“五年取得突破、十年塑成优势”的既定目标不动摇,坚持“三个坚决”的基本路径不动摇,坚持“十强”产业主战场不动摇,坚持创新引领不动摇,在“腾笼换鸟、凤凰涅槃”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统计七大体系建设、,设立专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各县市区、市局各科室坚持全局性谋划,前瞻性思考,协同性推进,努力形成在全省有一定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

新闻链接:泰安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http://taian.iqilu.com/taianyaowen/2021/0518/4856936.shtml

会议速读:

一图读懂局长办公会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