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31L/2021-0016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统计局 组配分类 部门会议
泰安市统计局2021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05 访问量:

会议时间:2021年3月4日

会议议题: 3月4日,董彦和同志主持召开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内容:3月4日,董彦和同志主持召开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 2月20日,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总书记立足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了重要部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2月28日省委召开动员大会,刘家义书记就全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3月2日,市委召开动员大会,市委崔洪刚书记就全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四个方面作出了部署和安排。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统计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要守正创新、落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链接:

习近平在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http://politics.people.com.cn/n1/2021/0331/c1024-32066274.html


会议速度:

一图读懂局长办公会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