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局立足“三方面”抓好能源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泰安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12.31 访问量:

针对当前泰安市局能源调查科面临的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市局召开专题会议梳理能源工作思路、细化工作责任落实,立足“三方面”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工作紧迫感,推动能源统计工作更上一层楼。

一是思想上要绷紧弦,严守能源统计数据质量防线。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坚决贯彻落实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推动统计事业发展,把统计工作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都纳入法治轨道。

二是目标上要瞄准靶,认清当前能源统计工作的严峻形势。抓住当前能源统计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尤其是抓好当前能源核查、基层调研的良好时机,进一步梳理能源统计工作问题,盘清能源统计工作清单,推进能源统计工作上水平;

三是行动上要拉满弓,以箭在弦上的状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统计报表、统计培训、统计审核、统计服务、统计核查、统计分析调研等工作。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